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

男配角大勢:諾珉宇的成長日記

基本上這可能不太準確,不過男配角在一齣戲裡面通常都扮演很重要的角色(?)
最近在某一群人中間的大勢男配角獎項頒給諾(盧)珉宇應該是無可厚非吧。

啊,沒看九尾狐沒關係啦,因為我也沒看。(這樣好嗎?

先來幾張諾珉宇近期帥(妖)氣逼人照片
圖片來源:百度rose吧、諾珉宇twitter、諾珉宇cy、各大網站



pasta時期,廚師服想殺死多少少女請問


地下樂團時期,長相沒有太大改變(天然ㄟ尚好!)
差別大多在髮型和胖瘦


最近很紅也很多人流傳的美女(?)街拍照


誰會想到現在魅力十足的他有個輕狂(?)的過去。
小時候的rose志向是個不折不扣的rocker(吧)。
結果長大以後跑去煮了義大利麵然後又去當醫生,而且在那之前還偶而跑跑龍套
你們看看,他多辛苦(哪裡?)
回味一下他的小時候好了,反正我詞窮

病厭厭的叛逆少年

其實只是看中這張照片上面的x japan和hide貼紙而已。

視覺系歌手都一定要具備的條件,
其一就是:奇怪的手勢(並且配上自滿的心態
是說我蠻想請問諾珉宇你哪來的想法擺這個pose?


雖然他頂著那個要黃不黃、要金不金的髮色,
可是還是可以看出他從小就是個美人胚子吧。
不過這不是歪路的開始。
真正歪的是那段日本不良少年時期。

日本不良少年特徵之一:眉頭都很細

日本不良少年特徵之二:眉峰超高,隨時要以驚訝的姿態示人
(原因是要幹架的時候看起來比較有氣勢)

日本不良少年特徵之三:雖然看起來殺氣很重,但常常做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
(例如擺出意味不明的pose拍照)

其實還有一些其他特徵的。
例如:常常聚集在路邊,做過最壞的事情可能是踢倒路邊施工柵欄,空有一個跩跩的臉etc..
諾珉宇光靠肉身就可以成立這麼多條件,真是令人嘖嘖稱奇拍手叫好。

過了不良少年時期,人們(哪來的我也不知道)開始發現他的明星臉。
舉凡木村拓哉到鄭元暢,都有人說。
是說鄭元暢這個IDEA哪來的,很佩服那個人的聯想力(汗)


明顯是木村拓哉吧!遠看的相似度驚人!

這是我私心覺得大概是髮型...方面像hyde

電腦裡剛好有對照組的照片吼!XD

天才小童星進化的奶油喇舌高手張根碩

中島美嘉+變老前的橘慶太


有人說他像金材昱,不過我真的覺得還好...
畢竟材昱顴骨太高,跟蕭敬騰比較像同一個媽(誤)

唉唷,這張很經典,有非常多人看見這張照片以後(或是拿這張照片比對)
rose和yoshiki(x japan鼓手&團長)的相似度在這張照片中達到90%

yoshiki本尊,找了張皺眉的
像不像自由心證啦,不過我覺得很像

網路上也有很多傳言,其實rose就是yoshiki的私生子
不過,基本上這大概是無稽之談。
不是說yoshiki有多潔身自愛(喂)
只是yoshiki他老家特徵活脫脫就是「上顎突出」(好啦就是暴牙啦

但還是意思意思附送一張(偽)父子共享天倫之樂合照好了


買一送一,再來一張the trax和yoshiki製作人時期的合照
(重申:我絕對沒有要婊曾經很man的J和疑似脫窗的政模)



btw看完一串成長史(在哪?)以後,有沒有發現:
諾珉宇在走視覺系歌手都走過的路!

就像各大視覺系樂團最後都走一個返樸歸真的路線一樣,
不知不覺的開始習慣素顏,但其實骨子裡還是想要保有視覺系那個離經叛道的本質
於是時不時以只有一點眼線面對民眾(這樣無意間可能婊到其他人吼XD)

種種跡象導致我們可以預測諾珉宇的四十歲,也就是16年後
會有人開始說:「哇靠,他逆生長欸!

結果如何,我建議各位把這件事情寫在時光膠囊裡面。
十六年後如果我說錯了,你們再來砍我全家!


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街拍照完全少女!!!

玫瑰玫瑰我愛你 提到...

劫盜地圖首發祝賀!!!
不過為何這篇宅味十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自從2010世紀大預言之後,看到九尾狐都會響起
"視覺系歌手誰不愛演,都愛演的要命阿"哈哈哈
真是腰瘦,總之(話鋒一轉)
希望十六年之後rose還是一樣漂亮,政模不要再拖窗